1458

《圣歌》口碑大崩,《全境封锁2》是该偷笑还是引以为鉴?

  是买《圣歌》好还是《全境封锁2》好?相信大家对于这个话题应该是听过不下十次了,当然打算两个都买的玩家就没什么好说了。

  也许因为《圣歌》的发售时间更靠前,大多数玩家都会选择他,网上更是滋生出一堆圣教军。作为《圣歌》的发行商EA更是靠爆款大作《APEX英雄》瞬间提升了不少知名度,就连自家的烂橘子平台也以apex英雄启动器这个名字进入玩家的视野

  大家都以为EA老谋深算,你以为《APEX英雄》很好玩?还有更好玩的《圣歌》在后头。《APEX英雄》《圣歌》两开花。

  然而EA还是那个EA,《圣歌》还是无法摆脱到以往EA游戏的那些大问题,剧情不够给力,游戏本身bug众多,加上让无数玩家吐槽的无限加载进度条。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原本被寄予厚望亲儿子待遇的它自上线之初就被找出了各式大大小小的毛病,IGN给他的打分只有6.5分。

  最近育碧旗下大作《全境封锁2》也即将登陆各大平台,看到《圣歌》的质量后相信《全境封锁2》肯定在偷笑。

  不过还是不要笑得太早。前代《全境封锁》就因为bug,烤土豆服务器以及乏味的支线剧情被黑出翔,但还好育碧及时做出改进,经过持续而稳定的一段更新,《全境封锁》的口碑有所回暖,最后也勉强称得上是一款好游戏了。

  希望EA对于《圣歌》的教训和《全境封锁》的黑历史能带给育碧一些思考,让还未正式发售的《全境封锁2》有个好点的口碑。而对于《圣歌》和《全境封锁2》这两游戏上,大家又有什么想法和期待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讨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