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主之地3》要来了?Gearbox月底将有独家宣布

  《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Gearbox将参加这个月底的PAX East游戏展,和往常一样,Gearbox这一次也有一个讲座。根据PAX

  East官网上的活动描述,Gearbox将有“之前从未看过的公布,独家爆料和惊喜”,导致外媒都在猜测,Gearbox终于要公布《无主之地3》了吗?

  Gearbox曾在2016年的PAX East游戏展上确认《无主之地3》在开发。最近Gearbox母公司Take

  Two曾多次表示,2K将在2019年秋季发售一个3A大作。如果这款游戏是《无主之地3》的话,那么3月底的PAX East游戏展也到该公布的时候了。

  之前有报道称,Gearbox

  90%的员工在开发《无主之地3》,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在当今的“后《命运》”世界,Gearbox能从最近的刷装备射击游戏中学到什么,不要犯这些游戏早已犯过的错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