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新地点、平衡刷新 《绝地求生》公开经典地图重制计划

  早在去年11月份,《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执行制作人Taesoek Jang就在官方博客记录上发表了2019年的游戏开发路线图,其中也提到了有关地图的重制和修改计划, 而今日官方博客也迎来更新,团队公开向玩家们简述了他们对重制第一张经典地图Erangel的计划。

  “正如部分玩家从最近泄露的地图图像中推断的那样,我们正在研究新方式来平衡武器刷新率并改善我们的地图,而Erangel是计划中的一个。复合小院的添加是我们内部测试的一种手段,但绝不是我们唯一的策略。”

  “我们了解到武器的刷新平衡是游戏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但同时认识到地图的布局同样重要,因此我们正在努力确保对两者进行的任何更改在完成后能够达到均衡。我们计划很快开始测试几项对Erangel地图的可能实装的修改,并在未来几周分享成果。

  请大家知晓泄露的地图图像通常只是某个时间点的半成品,不能代表整个修改计划和范围。也就是说,我们很高兴玩家对完整的情况感兴趣,并能深入了解我们重制这张基础地图的意图和工作水平。更重要的是,我们很高兴能和玩家一起测试它。玩家的反馈永远是有趣和重要的一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