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福利预警 《神界原罪2》官方计划推出一系列免费礼包

  看来《神界:原罪2》的玩家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获得一系列免费的新内容。开发团队于昨日向玩家赠送了他们称之为“礼品包”的更新内容,让玩家对自己的角色塑造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Larian工作室在推特上发布了他们赠送的礼物计划,而从今天开始所有人都将获赠第一个礼品包,其中包括了自定义角色创建的附加创意选项。而接下来的免费礼品更新将定期推送,玩家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更多。

  官方推特中还提到“礼品包”并不是风靡世界的大逃杀游戏中流行的那种“战利品箱子”,是纯粹的点击就送的福利。虽然官方表示这是一时兴起,对更新的数量或者更新的时间频率还没有个定论,但他们承诺将会送出更多。

  《神界:原罪2》是一款由Larian Studios开发的具备单人和多人模式,以团队配合为基础的角色扮演游戏,这部作品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故事的数个世代之后,相较于前作出身和种族等关系将近一步深化,游戏将包含更大的发掘要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