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EX英雄》只是这款游戏的试验品,EA真正的王牌要来了?

  近年来“大逃杀类游戏”似乎都是爆款游戏的产出地。从最早的《绝地求生》,到之后的《堡垒之夜》,现在又有《APEX英雄》这个新秀。

  作为玩家,只能说这个游戏类型当真是恐怖如斯。

  简单,易复制,而且一旦拥有了能够使游戏脱颖而出的独有机制之后就相当容易直接成为爆款……凡此种种不一而足,这都是“大逃杀类游戏”的共同特点,而这样简单易行又有现成例子的游戏框架则更方便各式fps游戏推出所谓的“吃鸡模式”。

  《孤岛惊魂五》大逃杀地图,《CS:GO》“危险地带”模式,《GTA5》5的大逃杀模式,甚至腾讯家的《无限法则》。而最近,就算是在整个射击游戏界都算相当硬核的《战地5》也发布了大逃杀模式“烈焰风暴”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上线的消息。

  具体情况是Reddit上的一名数据矿工“temporyal”挖掘到了《战地5》大逃杀模式的首批细节。日常任务中有一个任务就是让玩家游玩大逃杀模式,并在该模式下获得500分而以下消息全部来自于对《战地5》客户端文件的深度挖掘,这意味着这些消息很大几率是正确的。

  游戏可能分为三种模式:单人,双人和四人小队,每局最多64人,而典型的战地职业都会出现/可供使用。

  玩法有一个单独的排位系统,地图背景设定发生在挪威,玩家从飞机上跳伞降落到战区,自由落体时HUD会显示高度值。游戏中的载具需使用汽油,和《绝地求生:大逃杀》一样的设定,不过有虎式坦克和瓦伦丁坦克,此外还有其他一些载具,这倒是相当新奇的点。

  通过爆料的消息可以看出《战地五》的大逃杀模式完成度相当之高,很可能会成为一款新的爆款级别游戏。完成度虽高,但《战地五》游戏的配置需求和游戏价格还是让不少玩家望而生畏,这并不接地气的特点实在是让人对它的大逃杀模式产生不了什么信心——大概率会变成《战地五》玩家们的自嗨模式?

  那么亲爱的玩家们,你们怎么看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