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的要数三了 《无主之地》制作组发布新宣传图

  《无主之地》的制作组Gearbox在他们的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新宣传图,图片的绘画有明显的《无主之地》的风格,右上角的那个藏了一半的“3”,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无主之地3》可能真的要来了!

  据报道,Gearbox工作室将在3月28日举行的PAX East游戏展上公布一条重磅消息。在此之前就有消息指出,Gearbox工作室90%的员工都在进行《无主之地3》的开发工作。自从在2016年PAX East上宣布《无主之地3》的开发工作已经开始后,制作组便一直没有透露更多消息。相信看到这次Gearbox工作室如此大的宣传力度,可能《无主之地3》真的要和玩家们见面了。

  《无主之地》是一款风格独特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外星生物,击败它们后角色的等级也会得到提升,得到的技能点数能用来强化角色的各项能力。作为一款装备驱动类游戏,游戏中出现的装备也是数不胜数,各种类型的装备让玩家在刷刷刷的路上不会厌倦。《无主之地》另一个为人称道的部分,就是它戏谑搞笑的故事风格和独树一帜的游戏画面,这也让玩家对这个系列有了分不一样的好感。

  喜爱《无主之地3》的玩家们记得关注3月28日举办的PAX East游戏展的相关内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