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往日不再》加入儿童僵尸 引起国外玩家的不满

  在《往日不再》的末日世界中,人类被感染成怪物(叫Freakes,畸形人),基本上和僵尸差不多。这其中还包括儿童,他们在游戏中称之为Newts,是一种特殊形式的Freaker。儿童僵尸的出现引起了国外一些媒体和玩家的不满。

  自最近的媒体体验会以来,对于《往日不再》加入儿童僵尸这个问题,国外产生了很多的讨论,包括Twitter和YouTube上。之前大部分暴力游戏都不会包括儿童,比如《GTA》系列或《生化危机》,尽管他们的缺席在游戏世界中看起来并不合理。有的游戏会加入儿童,但玩家不能击杀他们,比如B社的《上古卷轴》和《辐射》系列。

  在接受外媒Stevivor采访时,索尼Bend工作室Emmanuel

  Roth解释说,《往日不再》游戏中的Newts并不是儿童。但他的这一番解释和后来索尼Bend工作室一名代表的解释相左。

  这名代表解释说:“毁灭性大范围流行病感染和杀死了几乎所有人类。有些青少年被感染,被病毒变形,活下来的人称之为Newts”。接着这名代表还澄清,在游戏中,一旦人类变成Freakers,他们就是全新的物种,不应当被看做人类。

  尽管《往日不再》游戏中加入了儿童僵尸让人失望甚至不满,但儿童僵尸这个设定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早在《死亡空间2》中就有婴儿僵尸,他们可以爬墙,袭击主角,在主角附近自爆。此外《消逝的光芒》游戏中也有儿童僵尸,叫做Screamers。

  也有人指出《往日不再》游戏加入儿童僵尸并没有什么问题。毕竟如果一个僵尸末日发生了,那么儿童肯定也会变成僵尸,因此不加入他们反倒是不够真实。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