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鬼泣5》也惨遭沙雕mod毒手,难道这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距离《鬼泣5》发售已经过了一段时间,相信不少玩家都已经成功通关了吧。除了部分大佬有意攻略更高的难度外,大部分萌新玩家剩下的玩法也就是打mod,就像之前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一样,看来《鬼泣5》没能免于mod毒手,又硬是被玩家玩成搞笑游戏了

本锤子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搞笑mod便成了火热游戏的标配,任何单机游戏里你要是没个个性张扬,充分体现玩家搞事精神的mod,你都不好意思出门和其他3A大作打招呼!

也许是对游戏深爱成瘾,亦或者是对搞事充满了谜一样的热情,我们的玩家们总是乐此不疲地在创作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得意大作,比如给性感的V去个上衣,让他彻底成为一个变态诗人。

然鹅,总有那么一些制作者,他们本着对先辈的缅怀,以及对斯巴达家族屁事火上浇油的快感,创作出了一系列颠倒黑白混乱不清的mod。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尼禄顶着但丁的脑袋对一脸尼禄的但丁疯狂输出,你也可以看到妮可顶着崔西的脑袋对尼禄暗送秋波,甚至可以看到但丁和维吉尔的母亲出来劝架。

当然,就像是那里有自由那里就会有那位象征着自由的男人一样。一位成功的男性主角背后,总会有无数假黑粉帮助他完成女装的梦想!当看着我们的尼禄同学顶着对A的胸狂砍恶魔的时候,本锤禁不住将目光投向了一旁年老却骚气依旧的但丁。尼禄已经女装了,但丁还会远吗?

总之,搞笑mod即是广大玩家灵感大爆发的产物,同时也是广大玩家表达对游戏热爱之情的一种独特的方式。当最终boss被击败,故事的主人公们迎来那早已经预定好的结局,曲终人散,留给玩家们的也许只是淡淡的回味和激情过后的贤者时间,而搞笑mod,就像是玩家对于这沉重结局的反抗。

毕竟我们所有人心中都有颗向往简单快乐的心,不是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