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吸毒事件促进《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销量续作暂无计划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活动上,如龙系列和PS4独占游戏《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制作人名越稔洋回应了游戏中角色的真人演员在日本因吸毒被捕一事,对于续作也给出了回应,似乎吸毒和游戏下架事件并没有影响到续作的开发,只不过目前也没有任何计划。

最近,《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中主要角色之一羽村京平的扮演者皮埃尔泷因吸毒而被拘捕,SEGA第一时间对游戏进行下架处理,然而没有想到的是,游戏反而受到事件影响促进了销量增长。根据名越稔洋在直播上透露,该游戏的销量已经达到出货量的97%。

名越稔洋还在直播中表示很多记者声称获得消息,SEGA已经准备好了《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续作《审判之眼2》和《审判之眼3》的计划,而实际上SEGA方面对于续作还没有任何计划,而且就算制作续作皮埃尔泷所扮演的羽村京平也不会出现在游戏里。

事件发生后,很多粉丝建议名越稔洋在今后的游戏中不要继续使用真人演员形象,对于这个问题,他的回答是不认为采用真人演员与这类事件有关,任何人都有可能犯错,如果SEGA员工犯了这类错误,也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很快将会在欧美地区发售,开发组也正在对游戏的内容进行修改,修改皮埃尔泷所扮演的羽村京平角色。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