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腾讯获得正式授权 将推出《牧场物语》手游新作

日本 Marvelous 宣布,与腾讯正式签订授权契约,将在手机上推出官方旗下人气牧场生活模拟体验大作《牧场物语》系列最新手机版登场!

《牧场物语》为日本Marvelous 所制作推出,以悠闲牧场生活体验为主题,让玩家们来经营自己的牧场,与大自然跟各种动植物进行接触,进行作物与畜牧产品的生产,还可以与登场角色进行结婚共同培育下一代的人气经营模拟策略游戏,由于悠闲丰富的牧场生活体验玩法,加上由日本知名插画家.漫画家「まつやまいぐさ」绘制的魅力角色等丰富要素,自 1996 年推出系列首作以来,就不断受到玩家们好评喜爱,成为 Marvelous 旗下的人气系列大作。

而在这次的手机版方面,据官方表示,透过这次的授权合作,将由Marvelous 提供腾讯《牧场物语》相关素材(包括过去系列作的音乐、CG 等内容),由腾讯游戏负责手机版的开发、下载与营运,希望藉由双方的技术合作,共同推广《牧场物语》IP,至于腾讯将会推出怎样的《牧场物语》与粉丝们见面,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