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客信条3:重制版》IGN 7.8分 有改进但很难让人重返其中

《刺客信条3:重制版》即将在3月29日单独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包含《刺客信条3》本体游戏+衍生作《刺客信条:解放》+之前发售的所有DLC,Switch版将于5月21日发售。今日IGN为《刺客信条3:重制版》打出了7.8分评价。

IGN表示,在《刺客信条3:重制版》上,育碧尽了全力将系列较弱的游戏之一达到现代的标准,画面还能让人接受。重制版游戏主要的改进是在画面上,18世纪的殖民地美洲看起来很美。育碧甚至对潜行机制做了一些有意义的改动,让潜行操作更符合现代游戏,不再那么容易让人恼怒。不过缺点在于如果不从零开始彻底地重制整个游戏,那么就不可能改变《刺客信条3》,比如僵硬的动画风格,重复性的任务结构,以及那该死的结局。

总分:7.8分,良好

整体来说,将一个老游戏带到当代平台,《刺客信条3:重制版》在这件事上做得非常好,但真的很难让人重返其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