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PS4亚洲版正式发售

SEGA Games宣布,AQUAPLUS的热门畅销作品《传颂之物》系列第3部作品《传颂之物:二人的白皇》(PlayStation 4版),于昨日2019年3月28日(四)在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等地区发售。

以大自然为舞台交织而成的大河浪漫故事将在第3部作品划下句点,以全篇繁体中文化之姿与玩家们见面。

第3部作品《传颂之物:二人的白皇》是延续第2部作品《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的续作,描写的是前作结束后的故事。本作中含第1部作品《传颂之物:给逝者的摇篮曲》在内的多名角色,以及所有故事的谜团,与前两作相比份量又大幅提升,且刻划得更仔细。玩过前作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另外,本作尚未改编成动画,对因动画而成为《传颂之物》粉丝的玩家来说,本作将是全新的故事。

希望玩家们可以藉由这款游戏在美丽的大自然里与个性多样的角色交流,和敌人来场富战略性的战斗,品味全新的故事剧情。

由于佳评如潮,本作也推出了豪华限定版。内含印有手绘插图的限定外盒页的繁体中文版设定资料集,以及原创迷你原声带CD。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