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消息!《无主之地3》实锤!然而由Epic独占竟让此成噩耗?

《无主之地》是Gearbox开发,由2k game发行的一款RPG风格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其最大的特色就在于丰富的枪械和繁多的任务,让玩家不停地刷刷刷并且乐在其中,当然,还有其独特的美术渲染风格。

虽然《无主之地》系列在这些年一直不停地出新作和dlc,可是自从2012年9月18日发行《无主之地2》之后,《无主之地》转而出了前传和一款互动游戏,续作的消息则一直没有消息,这一等就是漫长的六年多。然而如今,《无主之地》的开发商Gearbox终于不负众望,正式公布了《无主之地3》,让苦苦等待的老玩家们终于看到了希望:你们终于会数三了!

从官方最新放出的预告片场景来看,本作拥有着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探索要素,以及与前作截然不同的反派角色登场。而画风方面依然延续了前作的风格,以奇妙的漫画风为主,尽显幽默感。而且除了全新的NPC以外,那些在前几部作品中出现的的老朋友们也将悉数回归,与玩家共同征战,这也让老玩家们觉得倍感亲切。

此外,官方还在预告片中特意提及了本作的“枪械自定义系统”。预告片中,他们将本作的枪支数量设定为“上百万款”,各种外貌各异的枪支让人眼前一亮,甚至其中还出现了一款“长了脚”的枪,这也不得不让人佩服这帮制作人超强的脑洞。

关于游戏更加具体的内容Gearbox表示会在4月3日与大家分享,所以大家无须担心,你们只需要再过两天就能得知《无主之地3》的发售日,相信年内发售问题不算大。不过按照现在的趋势,加上之前TGA2018前的暗示,《无主之地3》很有可能会投在Epic的门下,而Epic则有大概率会独占,现在只希望平台之间的战争不要影响到游戏的销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