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布三日便众筹13万美元?果然奶子才是第一生产力!

日前在某不存在的网站上,一条横空出世的众筹信息横跨七大洋八大洲传到了无数游戏宅耳中。一时之间群情激奋,仅仅用了三天时间,这一项众筹项目就募集到了来自全世界共计13万美元的众筹资金,其吸金速度不知道让多少股市大佬羞愧的低下了头。

而造成这空前盛世的众筹项目,正是马头社的新游《subverse》。

要说这马头社,本是小朋友不准看的CG工作室出身,专著于重塑各路游戏大作中的女性形象,并且极其擅长将恐怖的克苏鲁系列引入作品中。因为CG剧情曲折离奇,制作上成,所以广受国外玩家好评。

而这样“纯良”的出身也自然使得马头社的作品“独具特射”。从《subverse》的预告片中我们就不难看成这点:上一秒还是星际战舰畅游星海,大有征服星海的霸气。下一秒屏幕就被两团又大又圆填满,再看这性感的人造人妹子和红皮外星人,简直是在赤裸裸的向大洋彼岸的I社叫板。

不得不说马头社不愧是沉溺此道多年的老油条,仅仅靠着一条预告CG就让无数小伙伴发出了韦天魔术棒(WTMSB)的呼喊。而且马头社还不忘趁热打铁,公开表示众筹资金越多就会解锁越多的成人项目。面对如此光明正大的诓钱手段,广大网友们纷纷大喊:请务必加大力度!

用于三天就筹集到了超过了马头社本来预期的资金,游戏的内容也将得到进一步的丰富。不得不承认的是果然奶子才是第一生产力。但是黄油晃悠,终究还是个游戏,不论噱头多么足, 游戏玩法始终是排在第一位的,只有真正的好玩才能留住玩家。如果马头社能在黄油气息如此浓烈的情况下,还没有走歪,构建出一个人物塑造丰满,世界观设定丰富,思想玩法上成的游戏,那他绝对会是一部神作。

毕竟,我们都热爱奶子,但我们也更加热爱好的游戏,不是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