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APEX英雄》修复1.1版本Bug 并调整英雄技能

自《APEX英雄》1.1版本更新以来,该游戏就出现了不少问题,例如先前出现的由于玩家信息被放到了错误的服务器而导致“玩家信息不存在”问题,不过官方表示目前这个问题已经被修复了。

开发商Respawn声称,在《APEX英雄》1.1更新上线至游戏修复期间,玩家的游戏进度和购买记录都将被恢复,其中包括玩家新获得的等级、物品解锁状态,以及曾经消费的游戏货币。例如,如果玩家购买了价值20美元的游戏货币,但实际上只花费了价值18美元的游戏货币,那么在修复后将返还玩家20美元。

另外,此次更新还优化了组队系统,玩家现在可以在比赛结束时直接通过新增按钮,邀请前一场的队友再次加入比赛中。此外,游戏还进行了下列调整:

Bug修复和技能调整:

修复了战斗通行证奖励页面没有默认物品选项,导致页面一片空白的故障;

修复了PS4和Xbox one上使用键盘进行聊天时出现的文本错误;

修复了比赛结束后玩家角色卡片信息不显示的故障

“动力小子”的弹跳垫效果对正使用无实体技能的英雄无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