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动美国!13岁小朋友用Xbox和自己积蓄给妈妈买了车

没有多少小孩愿意或者是有能力给父母买车,能这样做的人简直是万里挑一。但是,美国内华达州一名叫做William Rabillo的13岁少年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对妈妈的爱,他用自己的Xbox和积蓄为妈妈买了一辆车。

William Rabillo和他送给妈妈的99年雪佛兰Metro

Krystal Preston是一位三个孩子的单身母亲,最近她遇到了生活中最艰难的时刻,但当她在最无助的时候她的大儿子,也就是这次新闻的主人公William Rabillo为妈妈的生活中带了一丝光明,他给妈妈买了一辆车。

William Rabillo给买妈妈买了一一辆1999年版的雪佛兰Metro,他在脸书上碰到了这辆车的女性卖家,就果断地拍了下来。William Rabillo通过给社区修剪草坪,打扫院子,以及一些零星的杂事赚到了一些钱,再加上他的Xbox,就为自己的妈妈买了一辆车,在妈妈困难的时候帮助妈妈走出困境。

Krystal Preston在自己的脸书页面上写了一篇长文表达自己的对儿子的谢意,以及自己的感受。“没有任何言语可以表达我此刻的感受,”Krystal Preston在最近的一篇脸书中写道,“在过去几个星期里,我的生活几乎充满了泪水,愤怒,困惑和心痛。今天我得到了生命中的最震撼的礼物。”

在这件事发生之后,一个名叫GoFundMe的网站建立了起来,旨在为那些愿意放弃游戏为家人提供帮助的年轻人服务,仅仅2天,GoFundMe已经为117人募集了超过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8万元)。

不管怎么样,这位美国少年的举动真的非常令人感动,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妈妈走出困境,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孩子的妈妈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母亲。反观现在各种年轻的伸手党们和啃老族们,你们的脸不红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