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销量排行榜 《只狼》第1《雨中冒险2》第2

近日,Steam公布了4月1日到4月7日的销量排行榜,《只狼:影逝二度》居首,《雨中冒险2》第二,《绝地求生》第三。

销量排行榜:

1:《只狼:影逝二度》

2:《雨中冒险2》(Risk of Rain 2)

3:《绝地求生》

4:《全面战争模拟器》(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

5:《怪物猎人:世界》

6:《绝地求生》DLC“百搭牌”

7:《海岛大亨6》

8:《物质世界》

9:《无主之地》四人包

10:《侠盗猎车5》

排名第一的是《只狼:影逝二度》,该作成功三连冠。快进入《黑暗之魂》开发商FromSoftware制作的全新冒险游戏,用智慧和力量斩开复仇之路。

决死复仇夺回荣誉,智杀强敌准备受虐。

排名第二的是《雨中冒险2》,这是一款由Hopoo

Games制作的3D地牢探索类多人游戏,该作为第三人称视角,核心玩法依旧保持了《雨中冒险》方式。《雨中冒险2》于3月29日发售,售价70元暂不支持中文。

排名第三的是《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人气相当高,玩家被外挂Bug虐了千百次也依旧喜欢吃鸡,神仙大乱斗火爆,快来试试吧。

排名第四的是《全面战争模拟器》,这是一款有趣的拥有物理引擎的战争模拟游戏,玩家可以模拟制定出各种各样的战斗兵种小人,通过合理的搭配以及编队,去和其他的敌军进行交战。对这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试试。

排名第五的是《怪物猎人: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终极的狩猎生活,活用新建构的世界中各种各样的地形与生态环境,享受狩猎的惊喜与兴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