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款游戏上线仅一周就卖出50万份 全因官方的这波买骚操作!

最近Steam上出现了一款名叫《雨中冒险2》的独立游戏,这款体积不算大的独立游戏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目光——仅仅是在(25-31日)一周的steam销售榜上它就超过了《绝地求生》刚刚推出的百搭牌DLC,甚至仅次于最近大火的“受苦”新作《只狼:影逝二度》位列第二。

《雨中冒险2》是一款多人在线动作Roguelike游戏,而游戏上线首周玩家数就超过了65万,部分原因是因为游戏开发商Hopoo在发售前48小时采取了“买一赠一”政策。

在《雨中冒险2》EA版本刚上线的48小时内,玩家在以19.99美元购买游戏时将会获得两份游戏,而玩家则可以选择其中一份可以赠予一位好友。

不得不说《雨中冒险2》的开发商Hopoo着实是宣传鬼才,依托了玩家们想要薅羊毛和占便宜的心理给《雨中冒险2》来了一波声势浩大的宣传——不少玩家一开始可能根本就没想过买这款游戏,可是有好友送了一份就想着试试,试着试着居然发现这款游戏相当好玩,于是一发不可收拾。

而在此次促销活动中,一共大约有15万玩家获得了赠送游戏给好友的机会,而活动最终结束时统计出《雨中冒险2》在上线一周的时间内销量总计超过了50万份——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有多少份游戏是“买一赠一”活动中的赠品。

当然,打铁先要自身硬,没有游戏本身过硬的素质就算白送相信玩家们也不会买账。

虽然《雨中冒险2》目前还处于抢先体验状态,但Steam上好评率已经高达97%,玩家基本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而对国内玩家唯一不足的一点是游戏目前还不支持中文语言,不过这对于一款处在抢先体验的游戏来说并不是缺点,相信开发商未来一定会更新中文语言的。

游戏开发团队Hopoo Games的联合创始人Duncan Drummond表示:“我们团队对于游戏上线后的反响感到非常惊讶。对我而言,我之前希望《雨中冒险2》的销量至少能达到一代的一半,显然我们做的比预期要好很多。目前游戏的表现完全超出了我们预料,再次感谢所有玩家。”

那么这样一款游戏素质相当高的游戏,作为玩家的你们有没有尝试一下的兴趣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