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非酋的春天来了!游戏开箱固定中奖次数,网友:国家真是好

在游戏的世界中,一直存在着两个对立的群体,这就是欧皇和非酋。同样的开箱子,欧皇能够开出各种稀有道具,而非酋则在一次次再接再厉的不甘心当中,检验着自己的人品究竟有多差。不过这样的时代,也许将要一去不复返了。

近日,国家资讯和出版总署召开会议通报了有关于游戏方面的一些管理情况。据知名游戏人老刀99爆料称,国家对于游戏的一些方面做出了重要的批示。而其中相当重要的一点,就是提到了游戏的开箱概率。“道具抽取不能以抽取概率百分比表示,必须明确抽几次会中”,这样的政策对于非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有网友就表示自己一定要买爆,也有网友表示国家的政策真是好。

以往的抽奖中,非酋玩家们连抽几十次几百次都抽不中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与一发入魂的欧皇们相比,非酋往往花费了很多金钱,都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游戏道具。但是现在,一旦国家制定的相关规定正式落实,即使是非酋也能够在一定的抽奖次数之内获得自己想要的道具。这对于玩家们来说,简直再好不过了。

而这个消息对于游戏公司来说,则是不那么友好了。在国外的一些国家,游戏抽奖已经被视为赌博活动。而在国内,虽然抽奖开箱并没有像国外那样被视为洪水猛兽,但是一旦这条明确抽中次数的规定落实,游戏公司通过概率来做文章的机会就彻底没有了。在玩家投入降低的情况下,游戏公司的利润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国内的游戏行业对于政府部门的一些要求向来是你有政策有对策。明确抽中次数这条表面上看起来对于玩家无限利好的规定,也可能会倒逼游戏公司利用提高抽中所需次数、增加抽奖活动等操作来进行应对。这条规定具体的效果如何,还要等待上线执行生效之后才能够见分晓。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明确游戏抽中次数这条规定对于玩家来说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