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年刷记录!TI9小紫本开卖4小时为奖池注入200万美金

昨(7)日凌晨,G胖掐指一算,决定在今日(8号)正式开卖TI9本子(勇士令状)。消息一出,奖池记录刷新王的《Dota2》玩家社区立马沸腾,甚至在昨日下午完美世界发布了警告提醒广大玩家切忌不规范充值珍惜账号。而其实不仅仅国内玩家如此疯狂,在今日早上TI9小紫本上架仅仅过去4个小时,全球玩家就已经给TI9的奖池注入了200万美金!

可以说从开局,TI9就又走上了突破TI8奖池记录的快车道。每一次勇士令状的购买会将25%的价格作为奖金加入奖池,而去年Ti8的奖池在8月份开打时达到了2500万美元。《Dota2》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并发玩家群之一,而今日从SteamDB网站可以得知,游戏的峰值人数达到了80万,轻松登顶。

虽然火爆年年都在预料之中,但是服务器该炸还是得炸。不少玩家反映G胖“收钱不干事”,支付完后没有收到本子,大部分也是由于服务器卡顿和延迟,唯有耐心等待而已。而据了解本次的勇士令状比以往可能还要“肝”,425级才可以得到斧王的专属套装“无斧之王”。

铁汁们,你们的肝钱包准备好了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