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虹六号》“友军火力反伤”系统即将上线 遏制恶意TK

在汤姆·克兰西《彩虹六号:围攻》中,育碧一直在努力改进它的反制队友伤害系统,来对玩家在多人游戏中经历的不正当行为进行反馈。友军伤害在射击游戏中占了个不尴不尬的位置,添加友军伤害补充了游戏的战术性,并迫使玩家在开枪前三思,然而却也导致了不少恶意杀队友的情形出现。而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这特别令人沮丧。

在PC的技术测试服务器上进行过几周测试后,新的友军伤害反馈系统已经顺利的通过了第一阶段的流水测试。育碧现在计划在明日(5月9日)在Xbox、PS4和PC全平台同时上线第一代系统。

这个“友军火力反伤”机制顾名思义,目的是打击那些对队友倾泻火力的恶意玩家。一旦被友军伤害,被击倒的玩家能够选择“原谅”并继续游戏或者选择验证杀手并激活系统。一旦激活,系统会把所有伤害反弹到开火凶手上,防止他们进一步影响游戏。

育碧已经承诺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更新这个反伤系统,更新从第四年第二赛季开始,来确保一个更加公正的游戏环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