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龙星的瓦尔尼尔》新截图 送妹子礼物体验特殊剧情

近日,Idea Factory公司公布了RPG《龙星的瓦尔尼尔》新截图,此次截图展示了游戏中的炼金、送礼和狂乱度系统。

在游戏中的炼金系统中,玩家可以通过收集与龙有关的各种材料来炼制特殊药水并召唤出特殊龙种。此外,如果玩家在战斗中击败了龙就可以获得独一无二的稀有炼金设备。

在送礼系统中,玩家可以在女巫小屋中选择合适的礼物送给自己心仪的小姐姐们,这些礼物可以从地下城和商店中获取。每位女巫都有着自己的礼物喜好,玩家在送礼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她们的喜好并做出正确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当好感度达到一定阶段,玩家将有机会体验特殊剧情。

游戏还设置了女巫狂乱度系统,如果玩家不能做出正确选择的话,女巫就会面临悲惨的命运,所以一定要在选择的时候“三思而后行”。

《龙星的瓦尔尼尔》将于2019年6月11日在北美发售,6月14日在欧洲发售,该游戏为PS4平台独占游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