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销量排行榜 《雷霆一击》二连冠

近日,Steam公布了5月6日到5月12日的销量排行榜,《雷霆一击》继续占据榜首位置,《侠盗猎车5》第二,《绝地求生》第三。

销量排行榜:

1:《雷霆一击》(Mordhau)

2:《侠盗猎车5》

3:《绝地求生》

4:《神界:原罪2》终极版

5:《狂怒2》

6:Valve Index VR 套件

7:《雨中冒险2》(Risk of Rain 2)

8:《全面战争:三国》

9:《人类:一败涂地》

10:《只狼:影逝二度》

排名第一的是《雷霆一击》是一款中世纪背景的动作游戏,玩法类似《骑马与砍杀》。游戏的攻击动作多样化,玩家能够选择多种职业,不同职业有不同的玩法和专长。游戏画面相当精美,武器和盔甲盾牌反光让你分不清现实与虚拟,人物操作也相当流畅,多种游戏模式让你有更多选择。

排名第二的是《侠盗猎车5》,R星不断对该作进行更新,让游戏内容得到充实,玩家已经按捺不住心中激动,要去洛圣都参加派对,参加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

排名第三的是《绝地求生》,这么久了该游戏人气依旧很高,虽然外挂和Bug层出不穷,但玩家们依旧喜欢吃鸡,神仙大乱斗非常火爆,快来试试这款游戏吧。

排名第四的是《神界:原罪2》终极版,这是备受期待获奖众多的角色扮演游戏的续作。召集你的团队,探讨战术,左右战局。你最多可以和其他三名玩家合作,但最终只有其中一人有机会成为神。

排名第五的是《狂怒2》,这款游戏由id软件和雪崩工作室合作开发,承诺将以疯狂的动作射击、无需读取的开放世界环境、车载战斗、可升级的武器为特色,与前作一样,新作继续使用第一人称视角。在《狂怒2》中,玩家将扮演Walker角色,作为荒原上的最后一个漫游者,他们将使用一系列强大的武器和独特的纳米技术穿越不同的地形,打败凶猛的派系敌人、巨大的变种人以及当局的压迫统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