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新游血滴子开启预约 ,网友:到底还有多少个最后一款端游

“这是我最后一部动画了。”----宫崎骏

“这是我最后一部变形金刚电影。”----迈克尔贝

“这是我最后一款端游了。”----网易

去年上半年,网易雷火工作室推出了号称是网易最后一款端游的《逆水寒》。凭良心讲,这款游戏的素质十分优秀,从人物到剧情都可圈可点。但奈何因为种种原因,《逆水寒》的声评一直不是很好。

没想到还未到一年,网易就自己打自己脸,又公布了一款名为《超激斗梦境》的端游,不少网友对这波操作都表示懵逼了,说好的《逆水寒》是最后一款端游呢?到底还有多少个最后一款端游。

然而在近期网易又悄悄地公布了一款名为《血滴子》的游戏,不过目前官方所透露到信息只有一张海报图,并且写着520敬请期待,估计网易是打算在520发布会公布这款游戏的更多细节,不过有网友发现这款游戏是由雷火工作室所打造的,雷火工作室曾打造过《天下3》和《逆水寒》这类型的古风武侠MMORPG,按照雷火的尿性来看,这款神秘的《血滴子》也很大概率是一款古风武侠类MMORPG。

毕竟雷火工作室大家实在太了解了。说句公道话,雷火工作室最近几年开发的游戏,质量都算是上乘,不管是内容和人物,亦或者是剧情,总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但就像是网友评论的那样,年复一年的期待与欣喜,换来的是运营的当头痛击。不得不承认雷火工作室在运营上的确缺乏一些精进,以至于每次游戏都因为运营的失误而陷入危机,最近的就比如《逆水寒》的PDD事件。

话题回到《血滴子》上,从目前放出的消息来看,这将又是一部质量还算不错的武侠风游戏,网易猜测应该跟流星蝴蝶剑这个IP有关,具体剧情和内容不太清楚,不过以雷火工作室之前的作品来看,这方面也许不用太担心。这一切,恐怕只能等到520之后一见分晓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