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面战争:三国》外媒评分汇总 游戏宏大让人激动

距离《全面战争:三国》正式发售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近日多家外国媒体在试玩该游戏后纷纷给出了评分,来看看外媒是如何评价这款游戏的。《全面战争:三国》目前在Metacritic上均分为83分,IGN给出了9.3分的高分。

国外媒体评分汇总:

PCGamesN: 7/10

Eurogamer: Recommended(值得推荐)

Gamespot: 8/10

The Guardian: 4/5

IGN: 9.3/10

IGN简评:《全面战争:三国》在游戏节奏把控上非常出色,其特色鲜明的英雄角色机制也为玩家带来了令人兴奋同时又具有挑战性的史诗策略战役体验。

IGN总评:此次《全面战争:三国》为所有策略战争游戏树立了榜样,该作无论是从战役设计还是角色机制等设定上,都显得十分出色。该游戏很好地展现了中国三国时代那些具有历史厚重感的史诗剧情内容,在游戏节奏把控上也近乎完美。与前作的优化和性能表现相比,我们的感受是:玩家完全可以在椅子上惬意地看着士兵们相互厮杀的战斗场景,而其种酣畅淋漓的游玩体验也已经超出了前作水平。

PC Gamer: 78/100

Strategy Gamer: 4/5

从此次评分整体来看,外媒对于《全面战争:三国》的评价总体还算不错,不过他们也提出了游戏中存在策略系统有些繁琐、AI设定和难度也有一些小问题,但是对于那些长期游玩《全面战争》系列的玩家,这款新作算得上是非常宏大,非常壮观的史诗性作品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