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悟空改动脱胎换骨,假猴也能A人了!小丑一看要哭了

近期在美服测试服正式开始了对孙悟空的改动测试,虽然设计师可能会有再次的回调,但是基本的模型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孙悟空的改动首先是极大地优化了技能的连贯顺畅以及手感,最恐怖的莫过于W技能创造的分身也可以模仿本体的一部分动作了。孙悟空一直以来的登场率并不算高,在冷宫里待了多年,可能只有在主播孙悟空那里才能常常见到。这次的改动预计猴子可能会成为游戏中热门的英雄之一,以下为大家进行具体的分析。

首先就是具体的数据分析,被动是悟空或替身对敌方英雄造成了伤害会对目标施加一层粉碎打击 最多5层 持续4秒。每有层粉碎打击 悟空和替身对目标伤害提高4%。此外还有另一个被动,金刚不坏:视野内1400码范围内有至少3个敌方英雄

增加22-56(+0.2额外双抗)的双抗 持续6秒。这个效果可以持续被刷新。虽然测试中直接给到了10级之后猴子被动提供的一些数据,但是在整个游戏中,这个被动都是非常恐怖的存在,双抗的提升使得孙悟空不需要太多的装备堆积就可以很肉,同时依然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收益非常不错,而且被动附加的输出百分比增加更是打打提升猴子的输出能力,以后小伙伴们再也不用靠穿甲流吃饭了。

Q:定海一棒,被动:每次施法后 下次普攻增加125攻击距离,主动:下次普攻额外造成20~100魔法伤害,并回复20~60(+0.25总AD)的生命值(小兵时减半)。Q技能算是一个小加强,猴子拥有了一定的续航能力,这也算是当前版本上单的主流吧,而且提供的普攻距离增加在中距离消耗上更有优势。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那就是靠这个被动以后带偷钱流堪称无敌了,细节处理到位,相信你能把对面的家当全摸出来。因为改动不明显,所以就不再赘述了。

重点来了,大家快拿小本子记好了!W:神通化躯,现在替身动作会与悟空停止移动时相同,持续时间:1.5?2.5/3/3.5/4/4.5,替身会对敌人进行普攻 目标是英雄时,造成0.5总AD的物理伤害,小兵翻倍 (附带攻击特效)。改动后的W技能不仅可以自动普攻,而且还有不错的伤害,网友认为这才是正版的分身啊!而且当真身停止动作时分身也会模仿本体的动作,打到以假乱真的境界,持续时间也有了一定的延长,以后孙悟空团战怕是要靠分身杀人了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孙悟空的W技能像是小丑的QR结合版,不知道小丑知道了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E技能的改动也很有意思,提高了目标的判定范围,而且E技能产生的分身可以抵挡技能?那么问题来了,真是这样的话,那诺手一个Q如果打中的话岂不是回血爽翻天?虽然仅仅是假设,但是不无道理啊!

R技能没有太多的改动,在R技能释放状态下可以使用其他技能打断大招,可以保证连招更加流畅,也算是一种优化。分身也并不是无法分辨,因为分身释放出来以后会优先攻击血量百分比低的目标,在小兵中间就可以看出来那个是假的了。今天的介绍到此结束了,不知道各位观众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