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万物皆可痒痒鼠?阴阳师IP下衍生作品你又知道多少?

《阴阳师》作为网易旗下的一款重量级游戏IP,于2016年的520面世,当时盛况,震惊世人,而且就在一周前,“三周年”的520发布会上,网易又出骚操作。是的,《阴阳师》不但没凉,它的衍生作品甚至还越出越多。

就说近期的,网易宣布《阴阳师》年度超大型资料片即将上线,还将推出四款《阴阳师》IP新作,分别是Q萌奇趣新作、策略卡牌新作、时尚偶像新作以及神秘史诗级新作。而且就在不久后,《阴阳师》的联动大家庭里将会新添进《死神》。

实际上,除了近期新出的衍生作品。《阴阳师》过去已经推出近600余款周边衍生作品,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渠道面向市场进行销售,截止到到目前累计发售规模预估到达2亿。还有泡面番《阴阳师平安物语》,在开播数周就在B站国创第一,受到一致好评。并且依靠着这部动漫让晴明和神乐分别获得了2018年度B萌燃王和萌王的称号。

既然有动漫版阴阳师,又怎么少得了漫画呢?阴阳师的官方漫画荣获了金龙奖最具人气改编漫画铜奖,同时点击量已经突破了8亿!!!

《百鬼幼儿园》为同人改漫画的作品,Q萌的式神、暖萌的画风还有搞笑的剧情,痒痒鼠们怎么可能顶得住啊!!!现在还有超多痒痒鼠们爱着百鬼幼儿园的!!!

《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作为同款阴阳师IP作品,《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却是不同的画风,内容主打搞笑为主,还非常贴切诸多痒痒鼠们的现状——百鬼夜行中,想要砸到彼岸花却被花画无情的完美躲避了,无奈的晴明也只能就此作罢。(我怀疑你在我房间装了摄像头偷窥我!!!!不然怎么会跟我这么像!!!)

无论是周边还是IP衍生作品,效果都非常成功。意味着《阴阳师》将来还会迎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像是整准备举行的《大江山之章》音乐剧6月巡演,还有即将要开启的《死神》联动。

所以,以后我们也会一直留在这里守护平安京的啊,因为我们是!阴阳师!但是,首先我想问问的是,请问AR阴阳师什么时候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