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款三国游戏销量登顶Steam 却苦了周瑜害了曹操 还在偷偷搞黄色

相信现在小伙伴们在工作之中总会发现这样一个奇怪的现象,有些同事天天顶着个黑眼圈上班,而且一到下班点就会抛下工作直奔电梯飞速下班,我一开始怀疑他们在搞黄色,却苦于没有证据,直到我打开了steam发现了这款销量登顶的三国神作《全面战争:三国》。

我终于在好心人的帮助之下,踏上了匡扶汉室的路途,也终于在游戏之中找到了我同事搞黄色的确切证据!

说到这款steam热销游戏呢,它不是3A不3A的问题,它给我的感觉很奇怪,它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它的剧情很经典,场景很宏大,中文配音很带感,而且背景音乐还十分贴切,很中国风很好玩。遗憾的是游戏遭点太多,哪怕我受过了专业的训练,一个人躲在被窝里也会笑出声。

特别是它给咱们的小学生朋友们传递了一种相当压抑的负能量,像是咱们“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周郎周公瑾在游戏之中就娶到绝色女子小乔,就蛮有兄弟相的。真就是美工不注意,周郎两行泪啊,插上一柱香,夫妻变兄弟。

当然你对于小乔姐姐还抱有一些期待的话,玩过游戏之后我只能说,曹操有可能才是全战三国之中最苦的那个人了,明明是说了为了女子攻入江东,结果你就给我看这个?现在完全不能直视“铜雀春深锁二乔”这句话了啊,难不成在老外眼中铜雀台是来避邪的?

而在我在游戏刚刚开局的时候就正气凌然地与袁绍关系给闹掰了,简直是打出了全战之中最悲惨的开局,几乎所有人都来跟我宣战了,你们都是狗嘛,我枯了!

还有这些每回合都想买我的物品的AI是什么鬼啊!我给你粮食跟金钱这些靠谱的东西不行吗?难道在老外的心目之中,咱们三国打仗完全都是用爱发电的嘛,各个将领都是古玩专家?

还有这些没事就涌入首都的附庸派系是什么鬼啊,你们都是闲得慌吗?还是准备拱卫京师,必要时可以清君侧?溜了溜了吓得我直接迁都了!

好了言归正传,咱们还是聊聊这款游戏搞黄色的证据吧,首先放出一张意味深长的截图,赵云长坂坡七进七出冲阵扶主,救了刘备的妻儿,结果为什么曹操跟他的关系大大加深了呢?难不成刘备摔阿斗是发现什么证据了吗?

如果你这张图可能只是老外脑洞打,那么下面这个军师“稽巴”玩得可真令人脸红啊。

当然也有不玩谐音梗直接一波直播搞黄色的!

我怀疑我的同事们在开车,而且我已经有证据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