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DPR:做《巫师3.5》捞钱很轻松 但游戏是艺术

《巫师》系列的开发工作室CD Projekt Red创始人Marcin Iwinski在E3上表示,CDPR本可以开发《巫师3.5》并迅速盈利,但这与公司打破界限的野心背道而驰。

“我们希望在某个时候能讲述更多关于巫师的故事,但现在我不能告诉你何时以及如何讲述,”Marcin Iwinski解释道。“我们不是游戏工厂。我们把游戏当作一种艺术。”

Iwinski表示,CDPR的目标是每推出一个新版本都要“提高标准”,虽然理论上可以制作出《巫师3.5》,但他们还是决定用《赛博朋克2077》来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在采访中,Iwinski也表示,CDPR希望在《巫师3》之后在公司内部创建两个主要的开发团队去同时从事多个大型项目。然而,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暂时还没有发生。因此,《巫师3》的制作团队转向了《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上推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