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或生6》今日推出 《拳皇14》联动新角色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激斗娱乐游戏《死或生6》(PlayStation 4/Xbox One/Steam)中,两名追加角色“不知火舞”与“古娜·戴雅门度”于今日2019年6月18(二)参战。

魅惑的女忍者“不知火舞”和冰女“古娜·戴雅门度”,是与株式会社SNK现正好评贩卖中的对战格斗游戏《拳皇14》合作推出的追加角色,两名角色于今日6月18(二)发布。中文产品官网上除了有角色介绍与游戏截图之外,同时也刊登了Ver1.06的更新情报,敬请查看。

此外,两名角色专属的5款“初次登场服装”亦同时推出。不仅有组合购入更划算的“初次登场服装组合 5套组”,两名角色也皆有“角色使用权+初次登场服装组合 5套组”的组合方式可供购买,欢迎玩家参考。

能以优惠价格购买的“DOA6季票1”也现正好评发售中,内容包含《拳皇14》合作的2名追加角色使用权,以及从第1弹到第5弹共计62套的服装组合。购买“DOA6季票1”还可获得特典,NiCO的“闪光的分析装备”与女天狗的“摔角服装”,请勿错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