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复仇者联盟》包含战利品系统

与其他一些秉持“服务即游戏(Games-as-a-Service)”类游戏相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和水晶动力工作室旗下游戏《漫威复仇者联盟》也将包含战利品系统(Loot System),并且通过战利品获得的物品还将分为多个稀有等级。

游戏的创意总监Noah Hughes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装备外观这一话题,他表示:“玩家们可以通过选择装备来定义自己的游玩方式,并且可以改变自己的外观。对我们而言,如果玩家们喜欢某个装备,那么自然也希望能够切实看见。”

而关于装备的稀有度设定,Noah Hughes则说道:“的确有很多装备会更加难以收集,不过这些装备将给玩家们带来更多帮助。比较有意思的是,玩家一开始就将作为超级英雄出现,随着玩家获取的技能和装备逐渐增多,玩家们将能够改造这些超级英雄。”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2020年5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和谷歌Stadia平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