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PG新作《Elderark》公布 以《风色幻想》为背景

台湾弘煜科技日本分公司 FUNYOURS JAPAN 宣布将于 2019 内推出一款新作幻想风 RPG《Elderark》(エルダーアーク),并公开游戏的最新情报。

《Elderark》是一款以《风色幻想》的世界观为背景的RPG 游戏,战斗采用指令式玩法,玩家可以与称为「STRATOS」(ストルトス) 的角色们一同冒险,配合技能与必杀技组成不同的队伍,而且每位角色都可以自由转换攻击与魔法两种模式,让战斗更富战略性!

每位「STRATOS」都有称为「Ark」的强力必杀技,储满计量后即可使用威力强大的「Ark」,配合华丽的演出一气消灭敌人!游戏中还有装备道具可以让玩家收集,装备上特别道具后,可以使用特别的固有技能,进一步增强角色的能力!

除此之外,官方邀请到茅野爱衣、桑原由气、小野友树、种崎敦美、森嶋秀太等人气声优,为一众个性独特的「STRATOS」角色演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