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复仇者联盟》预告片曝光 9月4日登陆多平台

  8月25日,由SE出品的动作游戏《漫威复仇者联盟》于IGN油管频道发布发售预告片。这意味着,本作最终确定于9月4日如期登陆PS4/Xbox One/Steam/Stadia,未来还将登陆PS5/Xbox Series X。

  《漫威复仇者》是一款结合了原创电影化剧情及单人/多人合作玩法的史诗级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包含了英雄任务及战区任务,提供玩家非常丰富的游戏体验。英雄任务作为序盘任务的一环提供玩家进行单机单人体验。玩家可以不断壮大自己的英雄团队并发展出各自独特的能力。战区任务可由1~4人组队游玩。每个战区任务将依照团队人数及玩家能力自动进行调整。

  《漫威复仇者》游戏发生在A日之后。A日当天,美国队长、钢铁侠、无敌浩克、黑寡妇及索尔在旧金山共同庆祝复仇者联盟高科技新总部的成立。然而,一位神秘敌人的出现在当天酿成了一场惨剧,导致旧金山大部分地区被毁,复仇者联盟也由此受到谴责而解散。五年后,所有的超级英雄行动都被禁止,世界再次陷入危险之中。值此危难之际,一位名叫卡玛拉·克汗的坚强女孩试图重新集结并重建复仇者联盟,以阻止神秘新组织“先锋科技”疯狂扩张的力量,一场宏大的冒险便由此展开。

  在游戏中,玩家将可通过许多方式培养独一无二的地表最强英雄。通过玩家进行不同的装备与技能设定,每位英雄将能发挥出其独特的能力,没有任何一位玩家的英雄操作方式会是完全相同。此外,每位英雄都有可解锁及自订的动态特殊连击系统、英雄技能、特定招式以及招牌动作-这些动作的设计灵感都来自于80年的漫威历史中的经典动作及游戏原创设计。

  《漫威复仇者》将定期推出新的英雄角色及剧情,将这一史诗之旅不断延续下去,以打造极致的复仇者游戏体验。

  目前官方也已经正式公布游戏的PC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 CPU: i3-4160或AMD同等规格

  · 8GB内存

  · NVIDIA GTX 950 / AMD 270(最低2GB显存)

  · DirectX 12

  · 75GB硬盘空间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64-bit

  · CPU:Intel Core i7 4770K, 3.4 Ghz或AMD Ryzen 5 1600, 3.2 Ghz

  · 16GB内存

  · NVIDIA GTX 1060 6GB或AMD Radeon RX 480, 8GB

  · DirectX 12

  · 110GB固态硬盘空间

  《漫威复仇者》除了同时以实体版和数字版推出的游戏标准版,还另外推出三个激动人心的版本,包括地表最强版。

  豪华版(实体版和数字版):豪华版提供专属黑曜石服装包以及其他超棒奖励,带给玩家别具一格的游戏体验。

  - 游戏本体- 六款黑曜石主题英雄铭牌- 黑曜石服装包:复仇者联盟如同希望的灯塔,帮助人类排除了许多无法想象的致命威胁。在这些服装中,每个超级英雄都身着他们标志性服装的金属版本。奢华、简洁、鼓舞人心,这些服装散发出精心制作的天然特质,正适合拯救世界的英雄。以金色为基调,复仇者准备好为地球上,那些对超级英雄的存在心存恐惧的人们带来更多希望。- 72小时抢先体验-

  专享数字版(索尼):仅在PlayStation? Store提供的数字版,旨在为PlayStation粉丝提供特别优惠。

  - 游戏本体- 1000点数,用于自定义游戏内超级英雄- 惊奇女士铭牌- 72小时抢先体验

  地表最强版(限实体版):为希望拥抱自己力量的《漫威复仇者》狂热粉丝准备。内含每位核心复仇者的纪念品,全都出自游戏剧情。

  - 豪华版的所有物品配上独家SteelBook?铁盒- 12英寸全彩美国队长雕像:由Gentle Giant的艺术家精心设计,使用高品质PVC,细腻重现美国队长制服上的每个细节及纹理,十足的优质豪华。这样一尊雕像定会在你的藏品系列中大放异彩- 浩克摇头娃娃- 雷神之锤钥匙扣- 黑寡妇皮带扣- 钢铁侠原型战甲设计图- 卡玛拉·克汗的荣誉复仇者徽章及复仇者纪念合影- 72小时抢先体验

  预购奖励:官方还会提供大量预购奖励,包括漫威传承服装包、PS4特供惊奇女士的放肆表情等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