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侠世界>游戏资料>

门派系统

发表时间:2009-06-19 15:34作者:离恨天来源:未知

  1.门派介绍

  目前开放门派有:

  1)华山派:属正派,以剑法见长,名震江湖的独孤九剑就可以在华山学习。

  2) 星宿派:属邪派,以毒功见长,令人望而生畏的化功大法就是星宿老仙的独门绝技。

  3)丐帮:属亦正亦邪的门派,以棍法及掌法见长。远近闻名的打狗棒法和降龙十八掌就可以在丐帮中学到。

  即将开放的门派有:

  1)少林派:属正派,只有男性才可以加入。

  2)峨嵋派:属正派,只有女性才可以加入。

  2.进入门派

  1)进入门派需要一定的条件,例如等级、性别、善恶值、容貌、声望等等。

  2)完成入门任务后,即可加入门派。

  3.门派称号

  1)每个门派之间都有不同的门派称号。

  2)达到一定条件,并且完成称号任务后,便可以获得新的门派称号。

  4.门派忠诚

  门派忠诚将通过完成本门派NPC发布的任务后获得。门派忠诚用途广泛,包括兑换物品、学习技能、获得称号、下门派副本等。

  5.门派任务

  只有本门派的成员才可以领取的任务。任务奖励多以门派忠诚、善恶值、经验、物品为主。门派任务同时是体现门派等色的一个重要环节。

  6.离开门派

  离开门派有两种途径:

  1.门派忠诚达到一定数值后,挑战掌门。战胜掌门后,可离开门派,且在本门派学 习的技能不会受到影响。

  2.在其他门派掌门处领取判派任务,完成后。即可离开原有门派加入新的门派。

  判派后,之前门派所学习的技能会受到影响。等级下降2个等级。且熟练度增长速度大大降低。

上一篇:快捷键系统 下一篇:切磋系统

游戏信息

专题介绍

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