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侠世界>新手上路>

《武侠世界FLASH》1~21级经验贴

发表时间:2009-06-19 16:40作者:离恨天来源:未知

  先介绍一下属性的作用:

  力道是加物理攻击的,每1点加10;

  根骨加防和血,防没什么用,根骨主要还是加血,每1点加50HP;

  内功就是加魔法伤害和魔法力的,每1点加30MP,至于能否提升技能升级速度,因为现在还没开放技能升能,谁也不知道;

  身法主要影响第一回合是否优先攻击,30级前身法加到10就足够比大部分怪物出招快。

  一出生马上做初生任务,把该拿的装备全拿了,大概就是一把剑、一件衣服、一个护腕。把金香玉的口信带上,然后到萧生那里学技能,与萧生对话时点面板左下角的“技能”,学野球拳,再跑到外面砍野兔、野狗和土匪。最好双开,就是开两个网页,一个号去砍怪,一个号拿任务奖励的那些工具去挖矿、采药等什么的。砍怪多用野球拳,尽管死,不掉钱也不掉经验的。

  砍一会就到2级了,这时应该有3个兔肉和3个狗肉了,回去交个萧生的任何,马上又能升一级。把点全加到力量上,继续出去砍,就做萧生的任务,交完五次就能到8~9级了,中间还接那个疯兔危机,大根花半个小时就能升到11级了。升到11级另一个号应该挖出一些任务用品了,把那些任务(采药、挖矿等)交了,基本上就到13级了。

  顺便提一下,官网新手教程上面说的3级可以入派应该指的是第三个境界,每10级一个境界,要21级才是第三个境界。

  到了13级就砍怪吧(之前所有的点除了把根骨加到6左右,其余都加到力量上),这时你的普攻可以秒兔子和狗了,野球拳也可以秒土匪了(力量17以上就可以秒它们了)。

  13~21级有点痛苦,貌似一直都在呆在乡间路里砍兔子。如果双开的话就好一点,久不久拿小号挖出来的东西去换经验,也是很快的。

  21级可以去入门派了。入门派前先把所有门派的拜师指导做了,做完有一千多经验呢,又不花时间。然后选择你喜欢的门派。

  入了门派就可做门派走环任务了,加忠诚度那种。当然,还得要有个双开的小号,不停地为你挖矿、采药。不然一个号挖的东西是不够用的。

上一篇:《武侠世界FLASH》关于宠物的游戏攻略 下一篇:《武侠世界flash》新手任务攻略

游戏信息

专题介绍

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