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侠世界>新手上路>

《武侠世界FLASH》关于精卫任务

发表时间:2009-06-19 17:08作者:离恨天来源:未知

  精卫之心是51级到龙门村万事通那可以领取,每个角色只能领取一个,放弃任务的话就不能做了。前面几环跳过,谁都可以做完。

  贝海石  40W血

  最好叫上200+,至少是160+的高手帮忙,一个就可以搞定,你的血不能少于1500,当然,等级低一点,血更多一点比较保险。

  然后是:两个三魂三魄

  1、三魂三魄:青珂坪的5只青蛇王,星宿海的5只黑蝎子王,翠竹林的5只猎狗王。

  这个只要修仙以上,花点功夫,打上1整天,就可以完成(蝎子王我感觉在车夫附近比较容易打到,猎狗王在车夫旁边,有一丛花的那里容易打到)

  2、三魂三魄:摩天崖底的5名夜行者头领,摩天崖壁的5名亡命刀客首领,摩天崖顶的5名苍茫客首领。5名夜行者头领91+主攻(主加内攻或外攻)的人基本可以搞定,摩天崖壁和摩天崖顶的最好找151+高手带你,不然非常容易挂,有高手带的话,一天打完没问题。

  神秘药引

  神秘药引,共7样:灵芝、人参、金花茶、菊蓝宝石、翠绿宝石、血红宝石、紫红水晶。(一般来说 比较大几率)官方数据:灵芝在星宿海,人参在青珂坪,金花茶在乡间小路用挖草药,菊蓝宝石在乡间小路,血红宝石在青珂坪,翠绿宝石在少室山,紫红水晶在翠竹林用挖矿。但是也有人在少室山挖到了人参,在青珂坪挖到了冬虫夏草,但这个几率比较小哦。

  人参,个人觉得是最难挖的,挖了7天半,也是全部精致锄头(铺地草那里出冬虫夏草,地图下面那个出人参,个人看法的哦)

  然后是最后一关,打摩天崖顶的神雕,雕的总血量为100W.如果打赢了,奖品为:精卫鸟(绑定)30天,一只,江湖声望100.

  另外,仙果传奇任务,奖品为:精卫吃的仙果(7天),一个。

  但等级不够151+以上,最好不要冒险了。

上一篇:《武侠世界FLASH》兵器谱简介

游戏信息

专题介绍

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