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侠世界>资讯公告>

全新版本“神雕侠侣”今日开启销魂内测

发表时间:2009-06-18 17:02作者:离恨天来源:未知

  问人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5i《武侠世界FLASH》全新版本“神雕侠侣”为情而生,今日5月26日开启销魂内测。从今日起,携手杨过、小龙女,寻找属于你的网络情缘吧!

  销魂内测,为情而生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神雕侠侣”本就是一段良缘佳话,如今,神雕侠侣携手《武侠世界FLASH》飘逸降临,黯然销魂者,是为情也。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大胆言爱吧,与他(她)携起手来,漫步武侠,笑傲人间。

  绝世神功,孰领风骚

  玉女心经,技压全真。重阳一生,不弱于人。古墓派与全真教自古渊源难解,孰高孰低史上也一直未见分晓。此次杨过、小龙女引领古墓派再现武侠,自然受到众多侠者的关注,那威力惊人的“黯然销魂掌”,传说中仙容飘渺的“玉女心经”,一切尽在《武侠世界FLASH》全新版本“神雕侠侣”,绝世神功即将再现江湖!

  更多精彩,陆续展现

  除了新门派,新技能,更有众多新任务伴随古墓派而优雅开放。同时,坐骑系统也带来全所未有的超酷体验,让你真正体验神仙眷侣的飘逸神行!《武侠世界FLASH》全新版本“神雕侠侣”,无限精彩,后期陆续展现,敬请期待!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我等待千年,不远万里,只为与你相聚。5i《武侠世界FLASH》全新版本“神雕侠侣”,为情而生,销魂内测中……

上一篇:全新版本“神雕侠侣”更新公告 下一篇:《武侠世界FLASH》6月11日例行维护公告

游戏信息

专题介绍

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