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双十一之后还有这款大作,这值得你继续剁手吗?

  谈到2018年射击类游戏大作,除了前段日子上线的《使命召唤15》外,还有这款由DICE制作,EA发行的《战地5(Battlefield V)》。由于两款游戏都价格不菲,许多玩家忍不住纠结该入哪款……什么,你说成年人不做选择我全都要?

  《战地5》以二战为背景,你可以在广阔的战场中与小队成员一同作战。本作也加入了时下最火的“大逃杀”模式,同时保留了“战地”系列经典的“征服模式”、“行动模式”等玩法。

  距离《战地5》正式上线还有不到2周时间,游戏目前已经开放了预下载。在正式上线前,游戏已经开放过几次测试,最近一次便是9月的Beta测试。通过测试大概能了解到,这款游戏值不值得我们剁手。

  两张地图引人期待,画质优良有边界

  Beta测试版本中仅公开了2张地图,分别是城市“荷兰鹿特丹”及雪地“挪威北极湾”。鹿特丹地图位于城市,以巷战为主,而北极湾则在雪地,空旷的雪地掩体较少。两张地图风格完全不同,据悉后期正式版会有更多不同风格的地图。

雪地地图
▲雪地地图

  作为《战地》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画质自然没得说。据悉,《战地5》是世界上首个发售时便已支持光线追踪技术的3A游戏,目前测试版本仅有N卡可以享受。在光线追踪技术下,湖面、玻璃、阳光等反射效果出奇的震撼。

在光线追踪技术下,光线表现很逼真
在光线追踪技术下,光线表现很逼真

  值得一提的是,地图上存在边界,玩家跨出边界后10秒便会身亡。

  测试版模式较少,“大逃杀”模式暂未上线

  《战地5》在Beta测试版本中仅开放了“行动模式”及“征服模式”,新增玩法的“大逃杀模式”并没有上线。

完成Beta测试阶段任务可获得Beta测试专属狗牌
完成Beta测试阶段任务可获得Beta测试专属狗牌

  “征服模式”是32 VS 32的大型战役,每一方都是4人小团队组成的32人大团队。玩家们通过各类枪械、载具(飞机、坦克)击败敌人占领目标点,获得胜利。

最终只有4人小队可上“电视”
最终只有4人小队可上“电视”

  由于是在测试阶段,且每局需要的玩家数量较多,匹配时间略长,大致需要2分钟左右。

占据目标点获得胜利
占据目标点获得胜利

  玩家可以选择出生点、已占领的目标及同小队队员处出生。虽然有32个队友,但是同小队的4成员仍是最为关键的。

死亡后可由队友复活
死亡后可由队友复活

  与传统的枪战类游戏不同,本作节奏较慢、子弹较少、回血较慢,玩家更需战术性。打完一把征服模式大概需要40分钟,合理的团队协作和资源分配才能让队伍或到最后。

击杀敌人更有利于占点
击杀敌人更有利于占点

  “行动模式”比“征服模式”节奏快,玩家随机分为德国英国攻守双方,模式目标明确就是“突突突”。本模式真实还原了历史事件,每局为期3天,玩家们可通过搭防御工事或者跳伞进攻获得胜利。玩家每一天的进展将影响后面的剧情及发展。

  载具丰富、枪械齐全,还有角色养成

  拥有“二战”背景的《战地5》,载具是必不可少的。游戏中玩家可以驾驶“坦克”、“战机”等各类型载具进行战斗。

  在角色培养上,目前的Beta版本已经具有一定的完成度了。玩家创建角色可选择性别、种族、面部、发型等,还可以通过强化不同分支来提升自己的技能。

要稳定性还是射速?这都是对技能的选择
要稳定性还是射速?这都是对技能的选择

  同时,枪械的配件也很齐全。你可以更改枪械的颜色、枪口、倍镜等来调整枪械的手感。但是目前配件的获得方式尚不清晰。

  总结:

  《战地5》的测试版本仅放出一小部分内容,但已有不俗的游戏体验。而即将上线的正式版本将会有包括“大逃杀”在内的更多模式、更多地图,以及大量优化。正式版本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思虑]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