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游戏回顾:腾讯也出了款《我的世界》?

  刚过完国庆长假,本以为会沉迷于上班,发现果然是不存在的!本周游戏这么多,游戏和工作哪个重要?!当然是游戏重要啦!来看看这周有什么游戏消息吧!

  蓝洞《绝地求生》低配版泰国开测

  这款曾让网吧淘汰数万显卡的现象级游戏《绝地求生》于10月4日至10日在泰国开启了《绝地求生》低配版的Beta测试。

  低配版的配置到底有多低?据官网数据i3、4G内测及核显HD4000即可运行!游戏所占硬盘才4G!对于低端电脑来说是个大福音,虽然游戏画面有所缩水,但不影响吃鸡!

  其实……或许可以称为《刺激战场》模拟器?

  腾讯沙盒《乐高无限》低调开测

  腾讯自在9月公布与乐高合作的新品游戏《乐高无限》后,便没有更多的消息透露。而事实上《乐高无限》已于10月8日低调开启测试,虽然官网什么消息都没有……

  测试阶段的《乐高无限》与市面上其他沙盒手游类似,开放性世界和随心所欲的玩法时其最大的特色。

  那么你觉得这款游戏是积木组成的还是马赛克组成的……

  《剑网3》也开始找锦鲤了

  自从支付宝的“锦鲤”狂吸一波人气并壕甩一波大礼后,所有人都渴望变成“信小呆”……享受被礼品砸的幸福,或者应该说是渴望下半辈子不用上班……

  《剑网3》也赶紧蹭了一波热度,丢出长长的一串礼品单……即使不是剑er也会去转发拉低中奖率。

  你觉得这次信小呆还会中奖吗……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正式发售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于10月12日正式发售,虽然取消了单人战役模式,但其“吃鸡”模式但是好评度颇高,2次Beta测试后甚至让其股票大涨。

  正式发售后能否保持《使命召唤》IP的人气呢?拭目以待吧!

  那么本周以上游戏内容,你最看好哪个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