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EC公开逃脱游戏第五作《纺之逻辑》新主题曲

推出过《爱丽丝的精神审判》、《四目神》及《黄昏旅店》等知名逃脱系列游戏开发商SEEC ,今日公开第五弹长篇脱出型文字冒险小说系列作品《纺ロジック》(暂译:纺之逻辑)另一新游戏主题曲《Freedom》,由日本知名音乐人毛蟹(LIVE LAB.)作词作曲,一样由歌手佐々木李子演唱。官网地址>>

不同于先前曝光,表现出大学生青春洋溢的歌曲《Blooming!》,《Freedom》则以较重节拍而缓慢的曲风,搭配上偏灰暗画面,和多处破碎和杂讯干扰的效果,呈现自由崩坏后的意境。

歌曲由曾为《少女终末旅行》、《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Fate/Grand Order》等多部人气动画游戏创作歌曲的日本知名音乐人 毛蟹(LIVE LAB.)创作。

游戏正持续进行预约注册,玩家可选择至官网填写 Mail、跟随官方 Twitter 、加入 LINE 好友等方式参与活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