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对今年暴雪嘉年华上发布的新内容满意吗?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今年的暴雪嘉年华相信出乎不少人的意料。

很多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粉丝没有等来《暗黑2》的重制版,也没有等来《暗黑4》的新动向,甚至连一个《暗黑3》的新DLC也没有等来。

今年暗黑系列的大料是一款由暴雪与网易联合开发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

相关资讯: 暴雪推出新手游 《暗黑破坏神:不朽》首次曝光

尽管挂了暴雪的名头,但就目前市面上普遍氪金没底线的手游现状来看。还是有非常多的人表示了不满。

不过,以暴雪对旗下游戏的品控来看,目前还没有出过一款砸口碑的作品。对于这款手游,玩家们也大可乐观一些。

除了暗黑,暴雪其他游戏的料就显得非常中规中矩了。《魔兽世界》怀旧与8.1版本“复仇之潮”;《炉石传说》新资料片“拉斯塔哈的大乱斗”;《风暴英雄》优化与新英雄;《星际争霸2》新合作任务指挥官以及《守望先锋》新英雄。

嘉年华详情: 2018暴雪嘉年华多玩专题报道

这些都是意料之中。

但还有一个惊喜是暴雪旗下已经十余年都没有消息的《魔兽争霸3》要推出重制。

相关资讯: 暴雪曝光《魔兽争霸3》重制版 游戏将焕然一新

《魔兽争霸3》的影响力更多的在于其自由开放的地图编辑器,其中《澄海3C》与《DOTA》两个地图几乎影响了一代人,而Dota到现在仍然拥有着强大的影响力。

如今画面重制,并且完善了社交系统,相信这款游戏又能继续在新的时代发光发热。

本期话题: 你对今年暴雪嘉年华上发布的新内容满意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