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帮助开拓市场《马里奥酷跑》全球下载突破3亿次

随着各家游戏公司陆续公布上季度的业绩,作为今年硬件软件两方面都取得大满贯的任天堂更是春风得意。官方今日宣布,旗下人气手机游戏《Super Mario Run》在iOS与Android两大平台的全球累计下载量即将突破3亿次。

天堂新任CEO古川俊太郎确认了这一消息,强调这款由大胡子水管工领衔出演的手机游戏在上线近两年后依然在西方市场保持着强劲的下载量:“《Super Mario Run》这款APP对于任天堂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那些我们的游戏主机业务尚未进入的国家和地区而言,它将Mario这一概念带给了当地的广大消费者。”

大约半年前,海外数据统计机构分享的数据显示本作自2016年12月正式推出以来累积营收已超6000万美元,但是与同社的另一款吸金手游《火焰纹章:英雄》相比,后者的下载量虽然不及前者十分之一,但是收入却是《Super Mario Run》的五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