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在开发多款经典IP手游

根据韩国媒体在《暗黑破坏神 不朽》资讯发布会上的一个采访视频显示,暴雪执行制作人 Allen Adham 和首席设计师 Wyatt Cheng 在发布会上透露,《暗黑破坏神 不朽》不是暴雪唯一正在开发的手机游戏。事实上,暴雪旗下所有 IP 都有新的移动端游戏正在开发中。

“过去几年,我们中的许多人玩游戏的主要方式,已经从高端桌面电脑逐渐转向更多时间通过移动设备游玩。现在我们有很多最优秀的开发人员正在制作新的移动游戏,这些游戏涉及我们旗下所有 IP。(we have many of our best developers now working on new mobile titles across all of our IPs)

其中的一些是外部合作伙伴协同开发游戏,比如《暗黑破坏神 不朽》,不过其中许多游戏都是由暴雪内部制作的,我们将在未来合适的时候分享这些信息。此外,我们现在还有很多正在开发新作,数量是暴雪史上前所未有的,我认为我们的前景非常不错。至于我们的骨灰 PC 粉丝们,我要说的是我们还有多个未公布《暗黑破坏神》项目正在开发,我们没有忘记你们。”

至于暴雪如此积极开始拥抱移动游戏的理由,Adham 在发布会主要提到的是年轻一代的玩家群体中,玩移动游戏的人更多,且移动游戏也有着更加更多更广的用户群体。此外,现在的移动设备性能已经很好了,暴雪认为这些设备能够带去非常优秀的游戏体验

此前的 BlizzCon 2018 因为暴雪把《暗黑破坏神 不朽》拿来压轴,引起了许叶子猪家的不满,《暗黑破坏神2》制作人甚至还说暴雪不再懂玩家了。

此外,虽然暴雪否定了,但外媒 Kotaku依然坚持《暗黑破坏神4》正在开发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