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置型王道RPG 《Bahamut Labyrinth》预约开始

日本Voyage Group 旗下子公司Voyage Sync Games 宣布,预定于2018 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一款放置型正统王道幻想RPG《Bahamut Labyrinth》(バハムートラビリンス),并同步开放本作预约注册活动。

在本作中,将会以一个迷宫的世界做为舞台背景。在远古时代,创造诸神与深渊恶魔展开一场激烈战役,创造诸神在自己所创造的人类/精灵/兽人/小人等各种族的帮助下,将来自深渊的怪物们封印在地下迷宫深处,并在迷宫上层建立起世界中心的巨大都市。诸神为了获得最后胜利,因此募集了许多冒险者前往讨伐地下迷宫的恶魔们,而玩家们则将扮演其中一员,为了拯救世界而深入迷宫展开恶魔讨伐之旅——。

另外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总数多达2,000 关之多的地下迷宫让玩家们来进行挑战之外,游戏还将采用丰富的放置型玩法设计(如自动战斗、自动技能施放、角色升级与装备收集强化等等),让玩家们就算放着不管,角色也能变得愈来愈强。

此外,游戏里除了将会收录超过60 名以上神话/历史的英雄登场,还将会邀请【田村ゆかり(田村由香里)、石川界人、小松未可子、加隈亜衣、石上静香、津田健次郎、和气あず未(和气杏未)、上原あかり(上原明里)、野上翔】等众多人气声优参与演出,让玩家们在声优们精湛的配音演技下尽情享受故事发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