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史上最赚钱的游戏IP,《精灵宝可梦》新作首周即在英国卖出10万份

  很有人心中都会有过疑问,市场上游戏IP如此之多,究竟哪一个才是最赚钱的呢?答案是大家都最为熟悉不过的《精灵宝可梦》系列。自1996年以来这个系列营收超过4000亿人民币,远远超过任天堂的看家游戏“超级玛丽”。

  近日英国地区就统计了一周游戏销量榜的数据,《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伊布》击败了大表哥2成为了周销量榜的冠军。看来英国人都喜欢比卡丘胜过西部牛仔。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伊布》在英国地区共计售出116,000份,而且还不包含数字版,那么实际售出的数量肯定比统计出来的还要多。其中皮卡丘比伊布版要更加受欢迎,皮卡丘版排在了榜首。而伊布版则排在第6位。

  作为是任天堂新一代主机NS上的首个宝可梦系列作品,它并没有全新的剧情,而是初代《精灵宝可梦 皮卡丘》的复刻版,但是在玩法方面它有很大的革新。本作中没有野生宝可梦对战,而初始精灵也不是水火草御三家。取而代之的是与《精灵宝可梦Go》进行关联,而本作则可以同过传输使得小精灵在两个作品之间双向移动,游戏里的小精灵可以传输到手机上,把他们带出街跟他们精灵互动,也可以把在外面捕捉到的小精灵共享到《精灵宝可梦: Let's Go》里面,扩充你队伍的战斗力。

  相信大家都急不可待的想尽快体验一下这款作品吧,那么你们是喜欢伊布还是喜欢皮卡丘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