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辐射76》英国实体游戏销量堪忧 但销售额最高

【叶子猪网11月19日讯】 据GamesIndustry消息,英国上周实体游戏销量榜正式出炉,《小龙斯派罗三部曲》拿下第一,《荒野大镖客2》第二,新发售的《辐射76》则排名第三。

据数据显示:《辐射76》英国首发实体销量与前作《辐射4》相比销量少了82.4%。这或许与《辐射76》的网游属性有关。

由于游戏需要全程联网,所以《辐射76》PC的实体版里没有光盘,只有一个纸片光碟,上面显示着游戏兑换码,玩家需要登陆B社官网去自行兑换下载游戏。游戏实体盘仅仅是好看。

随着Steam的发展与PC主机光驱逐渐取消,PC版的确已经很少见实体光盘。因此,实体游戏销量的下降并不意味《辐射76》惨败,玩家更倾向于在PC端购买数字版。而且,因为游戏售价高昂,《辐射76》是上周英国实体游戏销售额最高的游戏。

目前看来,PC版《辐射76》的实体盘完全没有必要购买。当然,如果你想收藏盒子,也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