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土豆”服务器终于要升级了 育碧收购服务器公司提高在线体验

  育碧近日宣布将收购荷兰服务器托管公司i3D.net,此举是为了加强其游戏的在线服务,为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该服务器托管公司曾和EA公司以及许多主流视频游戏公司合作。目前全球有5000万名玩家在PS4、XBOX、PC以及移动端等平台中玩游戏时会使用到i3D.net家的服务器。

  育碧的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提到:“我们正在不断的优化产品的线上服务功能,增强玩家们的游戏体验,这次在硬件设施中加入了服务器以及其网络服务技术后,我们将有一个长足的进步,让玩家能享受到梦寐以求的服务连接和游戏性能表现。i3D.net易主之后在我们的技术支持下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一流的服务。”

 

  i3D.net公司的CEO Stijn Koster表示:“在育碧的支持下,我们极大的扩大了公司在全球的影响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做我游戏公司和各种网络平台的服务器托管供应商,我们期待着和育碧公司有更加深度的合作,继续为客户提供他们所期望的高品质服务。”

  据悉,育碧此次收购i3D.net公司的相关事宜将在2018财政年度之前完成,收购的具体细节以及附加条款2家公司都不会透露给媒体。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