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alve表示会对Artifact进行持续的更新和改进

  Valve官方最近正式声明,尽管在发售后在线人数大跌,他们仍然会对《Artifact》进行长期的更新和改进(improving the game "for the long haul,")

  基于Valve公司大热的MOBA游戏《DOTA 2》制作的衍生卡牌游戏《Artifact》,在今年11月28日正式上线,尽管初期在媒体和玩家中获得了好评,但其玩家活跃数却在发售后逐步下降。根据Steam平台自己的统计,在过去24小时,该游戏的峰值玩家数为13,000人。与此对应,Valve旗下的《CS:GO》峰值为650,000人,《军团要塞2》玩家峰值为60,000人。《Artifact》的峰值玩家和《泰拉瑞亚》、《收获日2》(Payday 2)等游戏处在一个水平。

  Artifact的官方推特通告表示了继续改进游戏的决心

  而在撰稿时,Valve已经将《Artifact》加入了自家制作游戏合集“橙盒”中。这一行为对提振玩家信心并无益处。如果制作公司对一款游戏有信心并准备长线经营,很难想象公司会在游戏发售一个月之内就将其加入折扣包中。这一行为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玩家的恐慌,《Artifact》全卡牌总价值大跌。

  《Artifact》现在人气低于Valve期望不代表未来没有希望,相信只要对游戏进行持续改进,该游戏将来绝对能提高人气。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