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碧蓝幻想格斗》支持一键发招 考虑推出PC版

  除了《碧蓝幻想ReLink》之外,日本游戏公司Cygames在上周末举行的碧蓝幻想庆典2018上还首次公布了格斗游戏《碧蓝幻想格斗(Granblue Fantasy Versus)》。在活动结束后,该游戏的制作人福原哲也接受了FAMI通的采访,对于游戏的详细情报进行了说明,还提到了PC版。

  福原哲也透露碧蓝幻想对于Cygames来说是最大的IP,该公司希望通过推出家用机平台的不同类型产品扩玩家人群。因为《碧蓝幻想》原本是一款手机游戏,所以Arc System Works让《碧蓝幻想格斗》更加容易上手。游戏没有其他格斗游戏那样复杂的连续技,必杀技也可以一键使用。尽管如此,游戏仍然设计了有深度的内容,让硬核玩家可以深入挖掘。

  和《碧蓝幻想ReLink》不同,《碧蓝幻想格斗》的故事与手机版完全分离。关于游戏的新角色将陆续发布,而且福原哲也对于通过DLC加入新角色并推出街机版也很感兴趣。

  

  目前,《碧蓝幻想格斗》的开发进度大约是60%,开发团队正在努力提升游戏的整体素质。对于推出PC版,开发团队也很有兴趣。只不过目前仍然还是将精力集中在PS4版。

  《碧蓝幻想格斗》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制作,预计2019年登陆PS4。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