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TLAS》问题多惊动V社 玩家游玩超2小时仍成功退款

  《ATLAS》已经登陆Steam。但因为本身存在很多问题导致差评不断。玩家们都知道在Steam上购买游戏,游玩两小时内可以顺利退款,超过两小时就不容易退款了。但现在有《ATLAS》玩家在游玩8小时后,依然成功退款。

  这个网名叫Corrupt3dz的玩家说自己游玩该作的时长为8小时,但他经常在游戏登陆时卡几个小时,因此真正玩游戏的时间少得可怜。当他试图在Steam上退掉《ATLAS》时却失败了,因为自动审核的限制。本来他已经放弃退款了,一名真人客服伸出了援手,显然客服对《ATLAS》很了解,就帮Corrupt3dz退掉了游戏。

  Corrupt3dz对那些想退掉《ALTAS》的人说,如果申请退款被拒绝,请等待V社的人工审核,之后应该会顺利退掉游戏。看来《ATLAS》问题太多已经惊动了V社,因此专门派人去人工复核该作的退款申请。

随便看看